国际义工,国际志愿者

稻城亚丁非遗藏文化(七天六夜)

“我平生未见过如此绮丽的景色,如果《创世纪》的作者曾看到此等美景,将会把亚当和夏娃的诞生地放在这里”,由美国探险家约瑟夫•洛克发现的了稻城亚丁这篇圣洁之地,此后,关于这片神秘之地的探索便没有中断过。我们将在六天中感受这片神秘之地的原始,体会来自藏区质朴纯洁的人情,亲自制作非遗古陶,通过低海拔到高海拔的逐渐过渡,身体力行地将自己融化在大自然中吧。


【运营时间】


招募日期为:2021年7月24日|2021年7月31日|2021年8月7日|2021年8月21日


成团要求:至少6人成团


【工作时间】


每天的工作时间为早上9点至下午6点,部分天回酒店可能比较晚,其他时间志愿者可自行安排。


【志愿安排】

Day 1


成都机场接机(接机日中午12点后入住),入住酒店,品尝晚餐。晚上进行行程介绍,了解注意事项。


Day 2

早上经成雅高速抵达【雅安】,沿318国道一路向西,经过川藏第一险关二郎山到达泸定,一路伴着波涛汹涌的大渡河,穿越高山斜谷,黄绿相间的田园风光尽收眼底。车辆从【康定】驶出,路经【塔公草原】,到达摄影爱好者的天堂【新都桥】,这里有葱葱郁郁的柏杨、连绵起伏的山峦、散落其间的藏寨,晚上入住新都桥。


Day 3

一早出发,经高尔寺山,这是著名的川藏南线一段,经茶马古道上的【康巴小城雅江】十八弯,中午抵达有“世界高城”之称的七世达赖出生地【理塘】—丁真的家乡。途径卡子拉山、剪子湾山,经雅江县城,翻越海子山自然保护区,抵达稻城。



Day 4


早上,在当地的社区进行支教活动,围绕提前准备好的故乡话题,准备自己的内容教学给当地孩子,下午学习藏族舞蹈、体验藏族服饰,品尝藏餐,晚上观赏稻城的星海,和志愿者一起畅聊。


Day 5


早上,在当地的社区进行支教活动,围绕提前准备好的职业话题,准备自己的内容教学给当地孩子,让当地的孩子了解到更多的职业方向,和职业规划。下午前往邦普寺,学习关于藏传佛教的历史,学习禅修,沉浸在藏文化的神秘中。


Day 6


全天时间都留在亚丁景区内,早餐后,乘坐景区观光车来到冲古寺,进入美丽高原牧场【洛绒牛场】

洛绒牛场也是亚丁景区的核心地区,可以近距离拍央迈勇和夏诺多吉两座神山,贡嘎河从草场穿过,林间溪流潺潺,与牧场木屋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原始而又迷人的景色。可向【牛奶海】【五色海】进发,去这两个海子走的是土路,路程较远,海拔较高,所以请谨慎前往,量力而行。傍晚时分集合离开亚丁景区,回到稻城入住。


Day 7


早餐后离开项目地,送往稻城机场/大巴返程。


(以上行程可能会因为路程上的堵车、天气、政府通知造成不可抗力的变动,望周知)



详情
  • 费用明细
  • 缴费须知
  • 项目须知
  • 个人收获
  • 安全说明
  • 挑战等级

费用包括:

1.到达成都双流机场后的接机

2. 营期全部的餐饮,住宿,交通费用

3.所有涉及的景点门票,活动费用,装备租赁费用,教练人员费用

4.全程至少一名工作人员陪同

5.户外活动意外险

6.志愿证书


费用不包括:

1.到达成都机场的往返机票、火车等交通

2.项目期间的个人消费

3.行程外的外出交通


•2021年疫情期间国内项目退改政策

已交全款者:若有退出项目意愿,须在出发10天前(包括第十日)向Lean In提出书面申请,退还项目费用(不包括千分之6支付平台手续费,不含注册金200元 );

活动起始日前6天至9天提出申请,项目费退还40%或免费申请改期一次(一年内有效), 改期后不再受理退费申请或二次改期,活动起始日前1天至5天提出申请,项目费退还20%; 活动起始日当天提出申请,不再进行退费。

•项目进行过程中,若申请者因个人原因终止项目,费用不予退还。

 *以上灵活退改原则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退款款项不包括200元注册金,注册金将终身保存在申请人账户用于以后申请。


  • 本项目成团人数为六人,至少六人成行可成团,出发前5天内不可更改项目时间。
  • 16岁及以上志愿者均可申请。
  • 项目期间无故缺席,将可能导致无法颁发最终的义工证书。
  • 由于部分不可控因素,项目内容会有调剂的可能,望志愿者听从组织安排或者尽早报名确保名额保留。
  • 因天气变化,项目有可能会有变动或调整。
  • 行程可能会根据当地需求/特殊情况/不可抗因素进行适当调整,望知悉。
  • 在基地期间,请志愿者务必配合当地工作人员的指引。
  • 1、Lean In的项目合作者为你提供的志愿者证明。(申请国外本科和研究生加分,写入简历找工作进外企加分)
    2、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重构。
    3、更多有趣的人,更多有趣的事,积攒你的人脉,拓宽你的视野。

    4、对自己的认识,对世界的认识。

    5、体验趣味户外活动,亲密接触大自然,了解乡村文化,了解非遗知识。

    住宿地均为长期合作酒店,志愿者无需担心周边的治安环境,酒店有监控等多样的安保设施。

    多项旅行活动,均由专业老师带领,并根据人数会匹配多位老师,开车司机为青海本地专业20年经验老司机,拥有旅游资格证,巴士均在当地旅游局备案。

    参加项目期间,志愿者需听从当地工作人员的指引,领队等当地工作人员会在项目全程中保护、指引志愿者完成工作。

    Challenge Level: Comfortable-Moderate



    四川@稻城

    国际义工,国际志愿者

    当地酒店,干净整洁,如遇奇数人数,或调整为三人间。多数情况为两人间。六晚住宿,除可可西里保护站偏远经济较差地区,其他住宿均为当地准四星标准。

    项目费用

    人民币

    美元

    1 week ¥4750
    1 week $760
    留言板

    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
    义工旅行

    立刻出发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