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义工,国际志愿者

Lean In的责任

社会企业应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Lean In作为年轻人的价值领导先驱,我们期待能为志愿者带来更多心灵上的成长,更多人生上的引导,而不仅仅只是一次了旅行,是一次有意义的旅行。

选择一次合适的旅行

不同的国家,不同领域的志愿活动,无论你想亲密接触野生动物,还是参加多元的文化周之旅,亦或是想看到孩子们眼中的光亮,我们相信通过Lean In的平台,志愿者将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公益项目。

See our programmes

为什么志愿者服务要收费呢?
专业培训
志愿者将接受全面的培训,进而更好的参与到义工的工作中。这将增强志愿者的动手、独立的能力,同时为个人简历加分。回家之后,希望志愿者能让更多的知道、认识Lean In.
自由旅行
我们致力于让更多的志愿者在做义工的同时能更好的旅行,在周末,志愿者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选择自己心仪的旅行路线和旅行项目。
安全保障
志愿者的安全是我们要首要考虑的。在旅行之前我们会对相应旅行进行培训,在志愿者基地,我们有项目协调员全面负责志愿者旅行。所有的项目均通过项目考察,切实保障志愿者的安全。
What is the Challenge Level?
  • Comfortable
  • Moderate
  • Adventurer
具备热水淋浴、WiFi、电等基本设施。住宿或项目的周边具备银行、饭馆、方便的交通。当然,并非所有的居民都能享受到这些设施,我们仍然要在贫穷的地区工作。
具备淋浴、WIFI, 有可能限量供电。住宿周边并不十分发达,但是志愿者的生活日常所需基本都能提供。周边有饭馆,志愿者可以外出改善伙食。
不保证具备WIFI、热水、电,手机可能会没有信号。可以用“荒野求生”来形容。周末,志愿者可前往城区旅行、购物。
项目周期
Lean In提供一周到三个月的项目周期,志愿者可根据自己的时间报名合适自己的时间的项目。如果项目需要延期,请及时联系Lean In。
温馨提醒
志愿者需要按照Lean In要求的时间抵达,如因为自己的原因延误,需自行支付交通费用前往志愿者基地。 部分项目提供1周,大部分项目最少工作时间为两周起,请务必谨记,不要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随意离开。提前抵达目的地国家的志愿者可自行安排自己的旅行,在此期间的安全,与Lean In无关。 部分国家我们可为志愿者提供旅行咨询,请有旅行计划的志愿者可联系info@liv.org.cn咨询。
Day-to-day activities
An example of what you first week may do:
SATURDAY 离开时间/抵达时间。
SUNDAY 抵达时间
MONDAY 介绍周边环境,进行项目培训。
TUESDAY 在协调员的带领下开始工作。
WEDNESDAY 短暂的培训之后,志愿者将更加胜任所进行的工作。
THURSDAY 在项目上工作,可利用平日的空闲时间与其他志愿者一起休闲。
FRIDAY 工作或休息。
SATURDAY 志愿者可安排自行外出游玩(部分项目没有周末)/离开时间
SUNDAY 离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