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义工,国际志愿者

马来西亚/Malaysia

位置:马来西亚,全称马来西亚联邦,简称大马。马来西亚被南中国海分为两个部分:位于马来半岛的西马来西亚,北接泰国,南部隔着柔佛海峡,以新柔长堤和第二通道连接新加坡;东马来西亚,位于婆罗洲(加里曼丹岛)的北部,南接印度尼西亚,文莱国夹在沙巴州和砂拉越州之间

气候:马来西亚因位于赤道附近,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和热带季风气候,无明显的四季之分,一年之中的温差变化极小,平均温度在26-30℃之间、全年雨量充沛,3-6月及10月至次年2月是雨季。内地山区年均气温22℃~28℃,沿海平原为25℃~30℃。

语言:马来语。马来西亚的官方语言称为马来西亚语,一种标准化的马来语。英语在过去较长的一段时间,曾经是实际上的官方语言,虽然在1969年种族骚乱后,马来语成为主要语言。在马来西亚社会的许多领域,英语依然是一种活跃的第二语言。

货币:令吉

宗教:伊斯兰教、佛教、印度教、基督教。马来西亚是一个多民族、多元文化的国家。宪法规定伊斯兰教为国教,保护宗教信仰自由。

节日开斋节、农历新年(即春节)、国庆节、哈芝节、屠妖节、圣诞节、劳动节、卫塞节、 最高元首(在任)诞辰。
  • 国际义工,国际志愿者
  • 国际义工,国际志愿者
  • 国际义工,国际志愿者
  • 国际义工,国际志愿者
  • 国际义工,国际志愿者

Adventure Lever: Comfortable

为志愿者安排的住宿距离吉隆坡市中心开车约半个小时,LeanIn的志愿者之家,十分安全。2人住一间,男女分开。有冰箱和储物柜放置志愿者自购的食物和饮料,可自助洗衣。

And in your spare time...

其他项目